收藏本站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创新文化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的通知
时间:2019-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5号),为表彰激励一批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院将启动2019年度青年科学家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渠道和推荐程序 

本次申报实行个人报名,研究所遴选推荐。研究所可推荐1名人选参加院内择优支持评审。

二、人员推荐要求 

1.被推荐者应为我院在册正式职工,在相关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有重要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提出过重要创新学术思想,或取得重大科技成果,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年龄不超过40岁,应是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人员。

2.优先推荐围绕国家科技战略部署和重大需求、面向国家重点产业、行业领域方向,尤其是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卡脖子问题方向潜心科研,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三、支持标准与规模

1.院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一次性奖金5万元。

2.每年评选一次,名额10人。

四、材料报送要求 

1.申请材料包括:《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附代表性成果证明和获得重要荣誉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2.请于2019年7月25日上午10: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人力资源处(综合楼3层集中办公区),同时将电子版(邮件标题为:XXX院青科奖申报)发送至邮箱yaojie@imech.ac.cn。选择军民融合组的推荐人选材料电子版请通过光盘形式报送。所有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联 系 人:么洁   

  联系方式:010-82543841, yaojie@imech.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

                 2.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3.《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管理办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03号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543663 82544171 电子邮件:lmfs@ime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