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创新文化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规范和加强研究所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按照我院及所内资产管理要求,现启动我所固定资产定期盘点工作。

 一、 盘点内容:

    截至2019年1月1日之前形成的所有固定资产。

 二、 盘点方式:

    由财务与资产处组织,各部门配备兼职资产管理员,以部门为单位,统一进行盘点工作。

    三、盘点安排:

  1.自盘阶段: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8月31日。

 1)各部门按照财务与资产处下发的盘点表,组织本部门资产责任人核查名下资产,填写资产盘点表并签字确认。如有问题,请在备注栏中说明,或另附纸说明。

 2)责任人为离退休人员或学生等无效责任人,须办理资产转移手续,将资产转移至所内在职人员名下。

 3) 各部门将本部门自盘结果汇总后,交财务与资产处。

    2.财务与资产处在各部门自盘的基础上,组织问题排查、抽查或互查工作。

敬请各部门积极配合,并事先指派本部门兼职资产管理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03号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543663 82544171 电子邮件:lmfs@ime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