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创新文化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期年休假的通知
时间:2019-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科学院工作人员年休假实施办法》(科发人教字〔2008〕18号)和《力学研究所工作人员年休假实施细则》(力发人教字〔2008〕89号)精神,我所年休假采用集中轮流休假方式,从7月29日(星期一)到8月16日(星期五)期间安排职工年休假,8月19日起全所正常上班。年休假按以下规定执行:

一、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累计工作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累计工作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累计工作不满1年的,不安排年休假。

二、有关本次休假的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请各部门严格按照休假制度,针对每个人的情况,合理安排轮休,确保不影响应有的工作开展。各部门需提交休假安排表(交至人力资源处)及值班安排表(交至综合处),其中职能部门休假安排表需报主管所领导签字。相关表格提交截止时间:7月12日。

(二)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计入年休假假期。

(三)如因工作原因,不能集中休假,经部门领导同意,可于今年内补休年休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03号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543663 82544171 电子邮件:lmfs@imech.ac.cn